Firefox 火狐浏览器主题美化(2024年)

Lastest updated on December 31, 2023

[AD] -- 下方为内容广告,点击支持作者,想过滤广告? -- [AD]

Firefox 火狐浏览器支持设置主题,简单的几次点击即可美化浏览器,满足自己的审美需求。更有多种开箱即用的预设主题,2023 年 1 月 17 日前还有多个Independent Voices的 colorways 主题可供选择。更新到Firefox 106 及以上版本,访问 Firefox View 页面(标签栏最左侧的标签)即可选择。

浏览器访问 about:addons 切换到主题页即可更改,下方还有当前主题推荐支持一键更换。

Firefox 火狐浏览器官网国际版资源,浏览器 APK 下载等资源等详见 《Firefox 火狐浏览器资源汇总》

一、AMO 一键安装

「Firefox 火狐浏览器插件官网 AMO 」 中同样有许多设计好的主题,一键点击即可使用。

1.1 Shades of Firefox

一款简洁而不失优雅的主题,白底加居右橙色火狐 logo ,适合喜欢默认白色主题但又想有点小变化的人使用。

Shades of Firefox 下载

1.2 Dark space

当前排名最高的一个主题,深空加上星星点缀,更显宁静。适合想要使用纯黑主题的人使用。

Nicothin Space 下载

二、Firefox Color 定制

火狐官方出品的主题定制方法,访问 Firefox Color 后按提示安装 Firefox Color 插件。

完成安装后会再次跳转会 Firefox Color 官网,便可支持自定义包含工具栏颜色、背景颜色、搜索框颜色、新建标签页文本颜色在内等多种字体和颜色,还支持上传背景图片提供更多可定制性。如果有颜色选择上的困难,网页甚至提供了多套预制颜色提供一键替换。

唯一不好的是,页面不支持中文,需要有一定英语阅读能力,耐心阅读使用。

三、使用 VivaldiFox 插件

一个可以让你的主题颜色跟随网页主题色更改的插件,跟使用 Vivaldi 浏览器一样的体验,动态实现主题美化。

VivaldiFox 插件下载地址


更多阅读

[AD] -- 下方为内容广告,点击支持作者,想过滤广告? -- [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