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orp 浏览器资源汇总(2024年)

Lastest updated on December 31, 2023

[AD] -- 下方为内容广告,点击支持作者,想过滤广告? -- [AD]

快速下载:下载 最新 Floorp 浏览器 Windows 版本


Floorp 浏览器是国外学生社区基于 Firefox 火狐浏览器开发的隐私友好型浏览器,旨在为用户提供保护隐私的前提下增强浏览器使用体验。且包含不少特色功能例如顺手的侧边栏、更改标签栏样式等。

其隐私保护功能目前有 ——

  1. 默认启用“严格”增强型跟踪保护
  2. 支持开启抵制指纹和 IP 地址泄漏(指纹保护功能默认关闭、自动批准 HTML5 图像数据的访问确认提示默认开启、WebGL 和 WebRTC 功能也支持一键开启或关闭)
  3. 增加了 uBlock Origin、Privacy Badger、DuckDuckGo Privacy Essentials、Canvas Blocker 等多个插件的简介和安装跳转入口。默认不安装。

Floorp 浏览器

--- Floorp 浏览器 ---

特色功能和改动包括 ——

  1. 默认自带 Gesturefy 手势操作插件和翻译插件。
  2. 支持多级标签、双击关闭标签等标签操作。
  3. 支持设置侧边工具栏,可自定义上下左右等位置。
  4. 支持一键切换 User Agent 到使用 Firefox User Agent (默认)、模拟 Chrome(Windows)、模拟 Chrome(macOS)、模拟 Chrome(Linux)、模拟 移动端 等多个选择

官方特地介绍了相关的隐私改动

  1. 与 WebRTC 相比,Floorp 尽可能地隐藏了您的本地 IP。 Floorp 将尽力保护其用户。
  2. 某些 API 因指纹对策而被阻止。
  3. 从 Google 到 Mozilla 的定位服务
  4. 重写WebGL发送的设备信息,使发送的内容和用户的设备信息不一样,这样就不会发送准确的信息。 (有些是为了兼容性而发送的)
  5. 在与 http 通信时,Floorp 从不删除“http”符号。
  6. 在 Floorp 上,容器选项卡。 能得到的。
  7. 阻止其他不必要的 API。 并增加了保护。
  8. 启用内容安全策略 (CSP)
  9. 安装附加组件时启用黑名单查找
  10. 删除了似乎是 Firefox 调查的内容。
  11. 禁止 Firefox 向 Mozilla 发送信息
  12. 默认启用容器选项卡
  13. 更好地兼容 SVG avif jxl 图像文件或默认打开它们
  14. 当启用 WebGL 时,Floorp 提供最好的保护。

支持 Windows、MacOS、Linux 等多个常用平台。Linux 平台使用 flatpak 技术安装,官网仅在 Ubuntu 和 Fedora 平台测试可用。经测试 Linuxmint 亦可流畅使用 Floorp 浏览器。

访问官网获取更多信息 —— 跳转官网

[AD] -- 下方为内容广告,点击支持作者,想过滤广告? -- [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