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erFox 水狐浏览器资源汇总(2024年)

Lastest updated on April 21, 2024

[AD] -- 下方为内容广告,点击支持作者,想过滤广告? -- [AD]

快速下载最新版 WaterFox 水狐浏览器 Windows 安装程序下载


Waterfox 浏览器是一个开源的网络浏览器,它是 Firefox 火狐浏览器的一个分支。

Waterfox 浏览器的历史可以追溯到 2011 年 3 月,它是由 Alex Kontos 创建的。当时他只是一个 16 岁的学生,出于想帮助 Mozilla 扩展自由开放网络的理想而决定制作 Waterfox 浏览器。

Waterfox 浏览器的主要特点有:

  • 性能更优 - Waterfox 通过各种编译优化技术,大幅提升了浏览器的速度,尤其是对多核心 CPU 的优化,让其速度可以超过 Firefox。
  • 更注重隐私 - Waterfox 默认去除了遥测和数据收集功能,更加尊重用户隐私。用户可以选择加入匿名化的统计功能。
  • 资源占用少 - 相比 Firefox,Waterfox 的内存和 CPU 占用都较低,在大量打开标签页的情况下也能保持系统流畅。
  • 更高定制化 - Waterfox 允许更多的界面定制和优化选项调整,用户可以调整 Firefox 不允许调整的许多设置。
  • 更注重安全 - Waterfox 默认会开启一些额外的安全功能,如防护恶意网站的沙盒功能等。

Waterfox 也是第一个在网络上广泛传播使用的 64 位浏览器之一,以其先进性、兼容性、性能与隐私著称,并很快获得了忠实的追随者。

现如今 WaterFox 水狐浏览器分为两类,Waterfox Current(新版)和 Waterfox Classic(旧版本,有安全隐患不推荐使用)

安装

官网请认准:https://www.waterfox.net

【推荐使用】Waterfox 浏览器 Windows/MacOS/Linux 官方下载地址:点击前往

【不再维护,不推荐使用)】Waterfox 浏览器 Classic 版本 Windows/MacOS/Linux 官方下载地址:点击前往

[AD] -- 下方为内容广告,点击支持作者,想过滤广告? -- [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