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长路漫漫 ------ There is a long way to go.
万物逢时而美 ------ Everything is good in its season.

我自认为我自己是一个不擅长做自我介绍的人,但是在某种程度上讲,关于页面就是博客的门面,在怎么说都要稍微收拾下而不是只留个毛胚给访客看。于是添加了这部分内容,诸君请看。

关于我

Hey,我是ypingcn,现在在直播平台做着后台功能开发相关的工作。在这些年工作和生活中,很荣幸地认识了许多人,并且收获了相互认可的同事朋友。

这个博客是基于 Github Page 和 Jekyll 搭建的。欢迎使用 RSS 订阅本站更新。点击「RSS 订阅」获取。

一个自用的书签导航,包含众多常用网站和资源分享。点击「混沌书签导航」访问。

平时遇到的优秀文章收藏,点击「文章收藏」访问。

联系方式:ypingcn##ou tlook.com(将 ## 替换成 @,请在邮件中注明来意)

万物逢时而美

这句话是我个人最喜欢的一句话,是从英文俗语 Everything is good in its season 翻译而来。网上有很多将它翻译成「万物逢时皆美好」,而我更喜欢「万物逢时而美」这句话。相对于前者后者更为简练,「而」字增添了一点生活中处处存在的因果关系韵味。

项目

Life is going on
There is a long way to go

Hey, I am ypingcn

The Blog is based on Github Page and Jekyll.You can use RSS to get the lastest update.Click here

Some projects on the Github:

Projec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