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年终总结

Annual summary for 2017

Posted by ypingcn on January 28, 2018 Lastest updated on January 28, 2018
[AD] -- 下方为内容广告,点击支持作者,想过滤广告? -- [AD]

现在已经是2018年第一个月的月末了,去年一年的经历也多多少岁有点想法,记录下来吧。

最大的感触还是人吧。有些人,你跟他聊天的时候会觉得眼前这个人的说话方式很舒服, 说话的内容也不会踩着你的尾巴,故意说那些自己不想提到的事情。有些人却相反,哪壶不开提哪壶,并以此为乐。有些人是很客气地说,明显说话的内容并不会太深入。

有时候也会觉得跟某个人的相处关系比较好,可能是对方更加擅长处理与他人的关系。每每想到这一点就觉得自己需要更多地他人学习,也要投入更多,有更多的共同经历。

同时也要学点除了专业相关之外的第二技能,少上社交网络。

说是总结,其实是对自己这年的要求,有太多需要改变的事。

[AD] -- 下方为内容广告,点击支持作者,想过滤广告? -- [AD]